校工会:2018年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481

各分会:

    由校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天津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游泳锦标赛拟于2018年5月24日(周四)中午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5月24日12301430

    二、比赛地点: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

    三、比赛组别:

   甲组:

   男女教职工1973年11日以后出生者(45岁以下)

   乙组:

   男女教职工1972年1231日以前出生者(46岁以上);

    四、比赛项目:

1、个人项目

男女甲乙组均为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

2、趣味项目比赛及要求

A、比赛名称:同舟共济(50米在深池进行)

方法:每个分会最多报一个队,各队选派四名选手参赛一名运动员或领队平躺在浮板上双臂双腿置于浮板上不得有任何划水及打动作,由三名运动员运送至终点,以最后一名队员触壁为准,以用时长短排列名次,用时短的名次列前。

要求:浮板上的运动员或领队必须会游泳;没有男女性别人数和甲乙组的限定,如参赛学院人数不够,可以跨分会组队参赛。

B、比赛名称:女子水中抱球竞走接力赛(6 X 25米在浅池进行)

方法:每个分会最多报一个队,各队选派6名选手参赛,一个人双手抱球在水中行走25米后交给下一名选手,以最后一名队员触壁为准,以用时长短排列名次,用时短的名次列前。

要求:会游泳和不会游泳的均可参加,没有甲乙组限定,如参赛学院人数不够,可以跨分会组队参赛。

    五、参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游泳比赛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以分会为单位,每单位可报领队一名,每个组别男女报名人数不限,每人限报一个单项(趣味比赛除外)。报名时填写《2018年天津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注明组别、男女、所报项目。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824983948@qq.com邮箱即可,联系人:朱丽琦1382004945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5日,一旦报名不得更改,逾期不予补报。

5月22日中午13:00在校工会召开领队联系会议,不再另行通知。

    六、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一次性决赛,按成绩录取各单项前八名;参赛人员不足八名的项目按实际参赛人数录取名次。

3.本次比赛不设团体总分奖。

七、奖励: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确定

附件:2018年天津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4月19

  

  

2018年天工大教职工游泳比赛通知附件.docx.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