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办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87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工会离退办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于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宣读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为新中国做出卓越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工会离退办支部共有党员10人,参加学习人员共9人,4人(徐先林、武晓东、史玮琳、苑占坡)和保卫处支部一起在保卫处209观看,3人(宁洪颖、张蕾、张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观看,1人(张洁)在办公室观看,1人(霍桂立)在办公室观看,1人(邓一泉)因公出差请假。

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交汇着历史与未来,影响着中国与世界。今天的中国,国家的现代化与民族伟大复兴交相辉映,走的是一条改革开放之路。未来,中国仍然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在党的领导下,十九大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中国又踏上了新的历史征程,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全力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