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组织集中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发布时间:2019-01-1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501


2019111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332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群众集中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让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及群众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

国资处全体干部通过观看专题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不仅要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做好下功夫,还要真学真做,严守纪律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资处党支部 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