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93

2019年1月16日上午,在行政中心217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全面盘点述履职对标争先始新章”为主题的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主持,共计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分五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进行述职,在党支部范围内充分讨论2018年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

第三阶段,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对照《条例》规定全面自查对标整改,准确掌握存在问题,加大推动整改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第四阶段,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毅同志通报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第五阶段,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对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同志分别从假期期间党员干部要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认真学习2019年学校的工作要点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人身安全,利用假期积极主动进行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宣布散会。

  

教务处党支部唐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