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43

201937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答好新时代‘天津三问’,助推新甲子‘天工一流’”,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2全体参加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内容,以“天津三问”为切入点,每一位党员向自己发问:我们为党的事业担当了什么?为天津百姓做了什么?为子孙后代留下了什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精神相关论述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第二部分内容为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善利领学,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

第三部分内容为支部书记讲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善利为同志们讲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安全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最后,支部委员现场收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23月党费交纳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部门,要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