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447

2019314日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全体出席。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善利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支委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支部班子表示,会后一定要照机关分党委的有关要求,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在开展议党员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了互评,各位党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求真务实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