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691

各党支部

按照2019年4月9日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会要组织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特色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做好“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特色项目建设申报和基层党建对标争先计划的实施还要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以上文件和《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办法》。

凡支委会及党员未按要求完成的,要及时安排时间落实。已经完成的,要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及先锋网上有会议记录内容。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各党支部参照《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逐项对照、逐项梳理,开展全面自查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查找病灶成因,形成自查报告,于4月22日前报机关分党委(纸质及电子版)。

2、根据《关于落实<关于号召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的倡议>的活动通知》,2019年4月-5月开展“专题一:垃圾分类,意识先行”活动,各单位根据已提交的活动方案,于5月24日前提交专题一开展情况简介、特色做法和高质量活动照片。

机关分党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