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95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行政中心217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主持,共计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非中共党员同志列席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2019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分四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进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机关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第二个阶段,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上党课。

第三个阶段,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布置“千名党员向祖国汇报”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要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本人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向党组织递交一篇“特殊的思想汇报”。

 

第四阶段,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非中共党员同志一同参观博雅书院。

 

 教务处党支部唐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