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党委召开近期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77





        201844日下午,机关分党委在行政中心501室召开近期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和会议记录人员共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党委书记许跃斌主持。

    许跃斌同志从总体要求、6项重点任务、17项落实举措三个方面对2018年机关分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津工大党组[2018]4号)精神,并就机关分党委各支部组织开展好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记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工作进行了培训。

许跃斌同志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分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研究支部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三会一课”纪实,做到有签到、有照片,会议记录齐全规范,党课课件、发言稿等保存完整;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每月固定1天(每月第二个星期四)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签到册、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记录、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规范后及时归档备查。并及时将组织生活情况上传到先锋网。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许跃斌同志通报了机关分党委党支部开展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