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07


201841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202举行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明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活动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 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章等部分内容;二、自查自纠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三、党员交纳4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观念,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