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02


2018412日下午230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2018年全国“两会”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景和主持,人事处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集体学习,自查自纠,交纳4月份党费三部分。首先,支部书记范景和组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学习党章中入党誓词、党员义务部分、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部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部分,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学习【以案明纪】“干部网上抄袭十九大学习体会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学习中央和天津市若干人才政策,学习2018年机关分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学习《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学习《机关分党委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习《机关分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记录的通知》等。其次,支部书记范景组织党员对人事处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20181-3月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活动手册》等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及时总结了工作经验。再者,人事处全体党员交纳20184月党费,并及时上交机关分党委。

通过本次活动,人事处党员及群众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热烈讨论,对重要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党员同志寄群众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将本次活动学习内容落到实处,并用信念去坚守,用思考去升华,用行动去践行。

(人事处党支部 周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