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产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96

   

   科产处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和纺织助剂公司党小组分别于2018412日下午2点半在河东膜天会议室、大港纺织助剂公司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书记马晓光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工参加。


   首先,先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上讲话”及“三年行动方案”。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要在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作为,要有担当精神。

   然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了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还了解到今年两会通过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的具体内容。

   最后,党员自查自纠,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质量,检查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自查自纠20181-3月“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规定每个月第二周周四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日同时也是党员交纳党费日。

   总之,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党的组织生活严起,将每个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取得良好成效。

    (科产处党支部  王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