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争实效,对标争先迎七一 ——档案馆党支部认真开展6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54

201867日下午三点到五点半,档案馆在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党日活动,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东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分党委的相关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在本次党日活动之前召开支委会,讨论制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安排,包括理论学习、党课学习、讨论学习和交纳党费四项内容。会前张贴公告并群发周知。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刘东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本次活动的议程安排。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刘东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督促大家自主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内法规著作。活动第二项内容是韩海涛馆长为大家讲授党课,主题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其重大意义。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全体党员围绕近期档案工作展开讨论,找问题,拓展思路,党员同志们通过讨论加深了对工作的认识,提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然后全体党员主动足额交纳本月党费。最后,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进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按时全程参加,开足2个半小时,做好文字和声像记录工作,是一次确有实效的党日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 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