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44

20186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1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夏长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贺晓丽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传达65日机关分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试题竞赛答题。首先,组织委员张国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机关分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包括(1)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2)天津工业大学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32018年天津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4)校党委书记连洁在学校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等四部分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贺晓丽针对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勉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顾全大局,担当作为,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试题竞赛答题。党员以竞赛答题的形式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一次深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巩固了理论学习的效果。

    (研究生院党支部张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