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重实效,对标争先迎“七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主题党课活动及学习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73

201867日下午230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重实效,对标争先迎‘七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活动以及学习竞赛。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景和主持,人事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活动、学习竞赛活动三个篇章。首先,支部书记范景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重要文件。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组织制度部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将改革进行到底两部分,学习《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及鸿忠书记批示,并交流讨论,学习机关分党委关于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审视思想僵化、固步自封等问题,增强干事创业决心。重温入党誓词以及交纳6月份党费。其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主题党课。再者,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

通过本次活动,人事处党员对“‘两学一做’重实效,对标争先迎‘七一’”主题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人事处党支部  周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