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10

2018612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中心宣传部430会议室开展了以“‘两学一做’重实效,对标争先迎‘七一’”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石晓霞同志主持,党支部8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武冰洁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有关内容,督促大家自主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内法规著作。

随后,王军杰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2018604日第7版刊登的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一文,以及李鸿忠书记的重要批示。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阐述了学习体会。

薛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之后,现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

答题结束后,张健华同志讲党课,主题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建立美丽中国》。她分别从“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学校校庆工作,开展了扎扎实实干事业的热烈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校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固步自封等突出问题,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多想“怎么办”、少说“不能办”,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  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