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57


20189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332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党员12名,会议有效。会议由支部书记靳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靳辉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大会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随后,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靳辉同志首先传达机关分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天津工业大学机关国资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请示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天津工业大学机关国资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和《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精神,随后通过选举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各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根据计票结果,张国、江一帆、王玉林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张国志为支部书记,分工情况为:江一帆任组织委员,王玉林任宣传委员。按照工作程序,会后将选举结果报机关分党委审批。

(国资处党支部 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