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513


201810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中心512室,按照《关于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从严从实抓党建,群策群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录全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由五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张录全同志就如何开展支部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宣传委员孙雪婷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部分:结合开展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风雨六十年,精读六篇”学习活动支部三名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相关学习内容。支部党员杨雪莹和刘玉靖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

部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本职工作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第五部分由组织委员全体党员通报了10月份党费的交纳情况。

最后支部党员许跃斌同志就支部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能够把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力争使自己的党性意识、工作水平能够有所提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张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