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27


20181022日上午,在行政中心217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从严从实抓党建,群策群力促发展”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主持,共计1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文华同志列席。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201810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文华同志以题为“从严从实抓党建,群策群力促发展”,从从严从实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校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群策群力促进党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党课。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从严从实抓党建,群策群力促发展”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知作为教师党支部中的一名教师党员的重要作用。

第二阶段,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第三阶段,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了什么”为题进行了领学,组织委员李毅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了领学。



    教务处党支部  唐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