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80

20181018日下午230分,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中心106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为“从严从实抓党建,群策群力促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支部书记刘栋传达了机关分党委召开的《机关分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总结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培训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关于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成员范晓芸、张欣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政府一体化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进行了领学。

最后,每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范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