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87


2018118午,机关分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大学习大讨论,抓党建促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志勇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7人,实到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支部书记讲党课。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题,张志勇同志结合建党、长征、党的十二大召开等的历史为党员介绍入党誓词由来和演变。


第二项内容为支委和普通党员继续开展“风雨六十年,精读六十篇”领学篇目的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张志勇、组织委员曹鸿斌同志、宣传委员张晓锋分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中选取了3篇文章领学,随后阎伟、方勇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两篇文章。

第三项内容为聚焦教育思想,认真开展“大讨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在场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业务对如何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提出工作上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并将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