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81


20181112日下午,在行政中心217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大学习大讨论,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主持,共计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2018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分四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

第二阶段,开展“党章大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领读了总纲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党章青年说》。

第三阶段,赵宏同志以“增强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服从组织、服从管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赵宏同志分别从党员与组织的关系,增强组织观念,自觉服从组织决定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

第四阶段,开展“风雨六十年,精读六十篇”活动,分别由李尚乘、任昆、李毅、王俭平、蔡勇同志进行了自选题目的领读和谈个人学习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熙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散会。



    教务处党支部  唐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