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89


2018118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展现党员先锋模范风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蔺洪全主持,人事处1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集体讨论、交纳党费、参观校史馆四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蔺洪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二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10个篇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和党员内容。接着,聚焦教育思想,认真开展“大讨论”,党员干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建设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和一流人才培养,《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然后,组织委员范景和组织支部党员交纳11月份党费。随后,人事处支部和档案馆支部一起参观校史馆,回顾校史。最后,支部书记蔺洪全作总结讲话,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人事处党员对“大学习大讨论,抓党建促发展”主题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认识,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贯彻、维护、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