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27


2018118日下午2点,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在行政中心521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大学习大讨论,抓党建促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刘栋为领誓人,带领同志们一起诵读誓词,共同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第二部分内容是集中学习,首先,继续开展了“风雨六十年,精读六十篇”领学篇目的活动,由支部成员张欣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两篇文章;然后进行了“党章大学习”活动,学习了机关分党委转发的《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

第三部分内容是集体讨论,支部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第四部分内容是交纳党费,支部成员范晓芸现场收缴本支部党员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最后,刘栋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