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12


20181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中心512室,按照《关于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抓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录全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由四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许跃斌同志带领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部分:机关党委书记许跃斌同志给大家讲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第三部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支部党员谈自己对“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认识。支部党员黄志球、从月结合个人学习内容作主题发言。

部分:全体党员交纳11月份党费。

最后支部书记张录全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尤其从月同志结合个人的深入学习,发言观点深刻,反响强烈,也让所有党员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上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