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4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喜迎60年校庆为契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展现党员先锋模范风采。校党委拟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定为“喜迎建校60载,建功立业新时代”。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96(第二周星期四),不少于2个小时。

二、活动主题

喜迎建校60载,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参考)

1.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开展有关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逐篇逐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要著作,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提示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并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喜迎60年校庆,展现党员风采9月8日,我校即将迎来60华诞,9月上旬,学校将有一系列校庆活动,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校庆为契机,热情周到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展现党员风采。

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日前,中组部、中宣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各支部可通过共产党员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栏(http://www.12371.cn/special/hyagfdjs/)相关内容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建功立业,不负人民期望,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4.缴纳89月份党费。

四、活动要求

1.突出党性、党味、党责和党情,强化活动庄重感和仪式感,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2.要注意深入学习、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防止活动开展简单化、走过场、流于形式。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前组织召开支委会,认真策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按时、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3.确保全员参与,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流动党员和个别因事、因病等特殊情况一时难以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要另行“补课”或专人联系、送学上门,确保全员参与。

4.各党支部要将活动过程记录在册,收集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存档,并在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上传到先锋网。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1、关于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0829.doc3、20180801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实施方案.doc4、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日程安排(2018年8月30日改).docx5、关于同意××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docx机关分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好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高标准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下发)(1).docx2、工作提示2018082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