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60

2018112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332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同志主持。

张国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对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个人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全体党员同志们都被他们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最后,张国书记对此次活动作最后的总结,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写一篇学习体会。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国资处党支部 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