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417

201811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332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同志主持。

首先,张国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开展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的通知。随后,李文璋同志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张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领学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党员以“爱党爱国 感恩奋斗”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讨论气氛积极热烈,每一位同志都从各自工作思想实际以及在工作实践的角度进行了讨论,查找自身的不足,发现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以及今后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和落实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实践中不仅要有严格的规矩和纪律,还要有人文情怀;既要爱党爱国,也要爱校爱部门,更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不断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不断地努力奋斗。

最后,张国书记对此次活动作最后的总结,要求各位同志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不断地奋斗


国资处党支部 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