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77


1218日,校团委全体干部,团学骨干代表20余人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沪宁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这100人中既有国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也有基础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代表;既有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也有“雷锋精神”的优秀传承者;颁奖仪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老师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就应该有雄心壮志。”、“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在座师生无一不心潮澎湃。

卢静同志说: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实干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青年一代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日益强大深感自豪,也要担负起继往开来,再续辉煌的责任。

卢昕然同志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