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28

12月18日上午10点,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艺缘活动中心302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近30人观看了大会。



上午10点,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宣读和表彰了100名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授予他们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现场响起了雷鸣般掌声,大家无不感到欢欣鼓舞,热血沸腾,由衷地向改革先锋们致敬!为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点赞!他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是我们干事创业、砥砺前行最好、最有力量的榜样和模范。他们是“中国精神”最好的诠释者!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不仅成为了中国的靓丽名片,也正在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些成就的取得,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我们既是中国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同时也是中国发展成果的获得者、共享着。



学工部王琛老师观后感慨万千说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改革先锋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立足本岗,实干为要,以新的担当和作为,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