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组织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77

12月18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信息化中心组织教师在图书馆A502集体收看大会的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改革精神深深地鼓舞和激励了收看视频的教师们,颁奖仪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通过收看这次大会直播,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我们党推进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