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08


2018121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中心332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先进模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同志主持。

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进一步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由王玉林同志领誓,所有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大声诵读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肃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内心澎湃,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部分,集中学习。坚持“两学一做”,认真开展“大学习”。首先,李文璋、张国、靳辉同志分别领学《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从严治党必须从严格管理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其次,王玉林同志《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江一帆、李威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同志们向时代英雄学习,向时代楷模致敬,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大工程”推进梳理工作,并传达学习《天津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追授马继东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文件精神。

第三部分,签订《国资处党支部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承诺书》,通过“党章大学习”的学习活动,全体同志承诺做到:一带头勤奋学习,做学习型党员;二带头服务群众,做公仆型党员;三带头争创佳绩,做实干型党员;四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四部分,交纳党费。党员同志们以现金的方式交纳了党费。支部组织委员江一帆同志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最后,张国书记对此次活动作最后总结,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国资处党支部 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