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76


2019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蔺洪全主持,人事处1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交纳党费、观看专题片四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蔺洪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和《天津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逐级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接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充分讨论2018年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然后,组织委员范景和组织支部党员交纳1月份党费。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最后,支部书记蔺洪全作总结讲话,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人事处党员对全面盘点述履职,对标争先始新章”主题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认识,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