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61

2019411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1柯永振副主任列席。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办法》(津工大党[2019]44号)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意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求同志们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领取任务,以实际行动予以贯彻落实,促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我校落地生根,确保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第二部分内容为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实施方案》(津工大党[2018]32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员严格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天津市《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规定》,以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通报的教师队伍中师德师风失范、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教育教师党员引以为镜为戒。

第三部分内容为上党课,由牛萍娟主任为同志们讲党课,主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最后,支部委员现场收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4月党费交纳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了认识,表示要加强学习《意见》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树师德 展师风 铸师魂”系列活动树立我校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