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54

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行政中心217室,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主持,共计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王克华同志列席到会

根据《教务处党支部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分五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由赵宏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党课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自觉做廉洁从政好党员四个部分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第二阶段,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于1月31日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回顾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宏同志介绍的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情况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第三阶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艾军同志和梅淑贞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实施方案》(津工大党[2018]32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党支部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第四阶段,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由李尚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文件精神。并对照学习内容以普通党员如何在党支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第五阶段,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唐贺同志现场收缴本支部党员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教务处党支部唐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