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照镜子、正衣冠”书画名家主题创作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220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信息化中心党支部4月28日上午组织党员在艺术学院展厅观看“照镜子、正衣冠”书画名家主题创作展。信息化中心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党员12人。

 

此次展览的作品形式是由天津美术学院高山教授在宋代“正冠”铭文铜镜拓片上画兰,众多知名艺术家分别题词“对镜正冠 比兰修身”,共同创作完成200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在体现文化传承的同时更具有现实意义,传播了当代中国的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出新时代中国人审美追求,是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通过参观展览,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的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推进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