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40

201959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奋斗民族复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1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4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和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关系,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担当起党组织培养青年、关爱青年的责任和使命。第二部分内容为支部委员现场收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5月党费交纳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加深了认识,深刻理解了作为教师党员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