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69

201966下午,机关分党委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善利同志主持,支部应到12人,实到10列席1人。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学校要求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第二部分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思政课教师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对于如何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出“八个统一”的具体要求。这既是对思政课教师和思政课提出的要求,也是对高校教师队伍和课程建设提出的要求。第三部分内容为支部委员现场收党费,并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和6月党费交纳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加深了认识,深刻理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天工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