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82

7月5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中心430会议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聆听奋斗故事,弘扬爱国情怀”主题走访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武冰洁同志主持。



黄黎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连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深刻领会连洁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担使命;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动;我们要强基固本创优,强化核心有力量;我们要坚持久久为功,增强恒心抓落实;我们要落实群众路线,紧扣民心保民生。支部成员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谱写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主题走访对象为膜天膜总经理李新民同志。李新民同志作为与共和国的同龄人,在工大求学、工作,最终担任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45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是一家拥有膜产品研发、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李新民同志也从爱校、爱党的奋斗故事里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