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312

2019年9月19日,保卫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曹鸿斌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志勇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发表感想: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张晓锋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9月主题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日活动。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