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435

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过基层党组织之间宣传展示典型案例、推广运用优秀工作法,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校西北门环境治理活动。学校西北门一侧由于建筑施工长期封闭,现开放后路边环境较为恶劣,本支部与后勤党支部通过垃圾清理,废坑填埋等方式进行治理。治理后西北门周边环境得到改善。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新党的章程的理解,重温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并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定要从多方面提升自我,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为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的基础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回答了新的时代命题、提出了新的基本方略,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服务服从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并提供纪律保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