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督查室党支部完成支部书记选举并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66

   64日上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经机关分党委审批,机关督查室党支部完成支部书记选举工作,许跃斌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11日下午,该支部在行政中心524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许跃斌同志领誓,支部4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俞绍平同志领学《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并谈体会。他说道,从这封信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另一方面,这不仅仅是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也是给我们的回信,我们除了服务科技工作者,也要把对科技工作者的要求落实、落地;另一方面,这封信也是对我们的要求,要求我们不断攻克创新,并把学校军工等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许跃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并要求各位党员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活动通报了支部党员6月份党费交纳情况。

最后,督查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向我校结对帮扶村捐献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