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张录全同志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5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5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录全同志于20211029日上午在艺缘活动中心A201为学工部党支部和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党课,两支部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

课上,张录全同志从爱国主义精神来源与发展变迁,用三个“始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两个方面深刻阐述爱国主义深刻内涵和现实要求。强调要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要自觉做到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使大家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党员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传统,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践行者。(作者:学部党支部 郝欣,审核:学工部 王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