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工部党支部等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72

大雪过后,校园路面上大量积雪出现了结冰现象,给学校师生的出行和上课带来不便。为确保师生校园交通安全,上课路途通畅,118日上午九点,学工部党支部、武装部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同志提前到岗,分好点位,在艺缘活动中心前广场、东苑学生公寓区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大家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组建扫雪队伍。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劳动号子中扫出了师生通行的通道。

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艺缘活动中心和东苑学生公寓通向教学楼和学生餐厅的一条道路展现出来。大家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校园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