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 |李贺的志愿服务小记

发布时间:2022-01-2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01

天津的这轮疫情来得很迅猛!学校刚刚放假,各工作紧张收尾段,疫情就来了。

19日社区组织第一次全核酸检测,社区党群里招募志愿者,我主动报名到检测现场参加秩序维护和引工作。很快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的需要,第二次、第三次全员筛查也接而来。社区志愿者群不断壮大,大家为检测工作出划策,主承接任

由于有了第一次的工作经验,第二筛查我早早地就名参加了入通知登,把人也动员到社区志愿者伍中。通过对工作程的察和体,我向社区居委会建制作凭居民,有效地解决了工作程序接的问题,提升了检测的效率。从中午到深夜,在医、社区工作人、志愿者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第二次筛查终于在晚上12点前完成,我也和同参加志愿服人一起到回家。儿子已自己睡下了,然我都有些冷和疲,但心中是充温暖和欣慰。

第三次全员筛查中我加入社区志愿者核心工作负责带领一个十余名志愿者伍,逐通知登,我人加入了秩序引导组。提前分工,提前线上培,提前沟通度安排,筛查工作做得更加有序和有效率了。社区所在的体育中心街道在南开区以送率第一名率先完成任其中有我的一份力量。

儿子些天他的自立自理能力又增了!另外我得再些方便食品了,一周把家里的方便面都快吃完啦。

    爱:我来后面的筛查工作先做好准

(审稿:团委党支部 李贺 编辑:机关党委 宋柯)

图片来源: 团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