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 |党旗所指,就是作战的方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1-22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79

新年伊始,奥密克戎疫情突现,迎战刻不容缓。虽然家里有年迈的双亲及年幼的孩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老中青三代党员及群众,均第一时间加入党员突击队,积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打好疫情防疫战。

110日以来我支部党员范景和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天还没亮,范景和同志的身影出会出现在天津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在餐厅厨房监督菜品质量,在客房部进行客房质量检查,在全楼开展安全巡查.....这本是每天都会出现的场景,但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交接到了接待市、区卫生部门的流调专家团队的任务,他带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全体员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提振精气神,在做好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日常工作同时,为流调专家团队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克服重重困难,从细微之处体现温暖。“您有什么要求,请随时找我们”这是这几天流调队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里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青年党员李晓毅同志、李妺同志及群众李磊同志,闻令而动、凌晨集结,积极投入学校核酸筛查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认真组织好核酸排队秩序、协助检测通道扫采集身份证信息、本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开展“敲门行动”。党员李晓毅同志和李妺同志,第一时间积极主动下沉社区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我可以!”“我报名!”是近期听到她们向党组织汇报最多的话语,她们每日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提出“请战”要求并及时汇报防疫工作进展。李妺同志虽然是我支部非在编党员,但听到学校要派志愿者进驻津南区协助抗疫的消息,第一时间请战出列,希望可以为津南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当前,重担在肩,我支部一以贯之的注重培养青年干部,在老党员以身作则的带领下,青年干部们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党旗所指,就是作战的方向,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经营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 李文璋 编辑:机关党委 宋柯)

图片来源:经营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