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 |勠力同心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财务处党支部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1-2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76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听党指挥,闻令而动。近日来,财务处全体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指令,在在做好财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完成各类统计排查、联络流调等工作,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报名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财务处职工大部分是女同志,自身负担很重,她们都是主动请缨,顾不上老人、孩子需要照顾,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并主动到社区报到,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社区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天工人的风采!

大疫面前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以李化江、南芳、郑丹丹、张哲、刘金赫、刘淑玲、张欣、柴秀琴等同志为代表,按照社区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了准时到达现场,她们凌晨四点就要出发,在零下六度的低温下,连续工作六个小时以上,准备大筛前工作、通知居民下楼检测、提供咨询服务、维护现场秩序、进行信息登记。正是千万个像她们这样的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津门每轮大筛才能在短短数个小时完成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向外界彰显中国速度。


审稿:财务处党支部 李鑫 编辑:机关党委 宋柯)

图片来源: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