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筑牢防线——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1-23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01

奥密克戎病毒袭击津城以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闻令而动,各位党员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抗疫战斗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各自的力量。

支部党员杜玉红同志第一时间下沉到河东区晨阳道向阳楼社区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连续几次核酸检测工作中负责引导群众和维持现场秩序,每次都是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老党员的使命担当。

住在教师公寓的梅淑贞同志第一时间加入到教师公寓志愿者微信群中,连续几日在公寓南门执勤值守,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出公寓人员检查教工一卡通或家属证、查验健康码等。虽然寒风凛冽,手脚冰凉,但想着能为保护公寓教师健康、为筑牢公寓疫情防线做点小事,心里热乎,干劲十足。

支部党员李莹杰同志在河东区大王庄街道祥云名轩社区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工作中负责发放筛查顺序号及维持秩序,从早晨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多才结束工作。但他并不觉得累,他说,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把力,那是自己的责任。

支部党员艾军同志虽然身处管控区,但也一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负责支部的疫情相关统计工作。

疫情面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他们坚信抗疫必胜,春暖花开就在眼前。

(审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杜玉红 编辑:机关党委 宋柯)

图片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