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我们在行动|全员出动,奋力阻击——校友办党支部战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1-24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01

18日以来,天津市突发疫情,且形势严峻复杂,全力阻断疫情扩散迫在眉睫!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全员出动,为阻击疫情贡献应有力量。

党支部书记万振凯同志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并且部署发布《致全体天工校友的一封信》,号召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心念同窗,团结友爱、共克时艰。


校友们在了解天津疫情和学校防疫需求后,积极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近日已有4位校友捐赠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疫抗疫。

魏展同志在消除“风险提示短信”风险后,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并向机关党委申请下沉河西区友谊路街参加抗疫。参加第一天就志愿服务了13个小时,并爬楼敲门入户排查了300户居民。目前已参加了社区4次“大筛”工作,累计室外服务时长30多个小时。尽管天寒地冻,但当他看到大筛现场的党旗飘飘时,内心是无比火热的!

作为工会机关分会副主席,他还协助校工会搜集汇总机关参加抗疫一线志愿服务人员相关信息,以便于向志愿者老师派送暖贴等物资,为志愿者送去慰问关怀。

范晓芸同志在疫情突发以后,主动联系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管理、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在下沉社区之余还积极报名参加学校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作为学校基金会秘书长,她第一时间传达天津市民政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指南,提醒规范发放捐赠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慈善捐赠管理使用工作。

战胜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员出动,奋力阻击疫情,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天工精神,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平安家园!

(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万振凯 编辑:机关党委 宋柯)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