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同联动 党建引领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11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10

为推动支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支部党建提质增效,2024年3月7日,中共天津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及下辖天工创新学院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天津市教科院高教所-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牢记殷殷嘱托,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党日活动。天津市教科院高教所所长陈志科,天津工业大学天工创新学院院长杜玉红、副院长魏黎,教务处副处长刘芳,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邵伟,机关党委党务秘书王建伟及相关同志共16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大家围绕新时代党员发展、思政引领、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前往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参观。基地以天津为空间轴,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史为时间轴,以丰富的文字、图片、档案、文物以及多媒体手段,展现天津红色文化的历史与发展,让每位党员从中汲取了红色基因与奋进力量。

未来,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构建“共建共享、双融双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